海律浪音

這裏夜宇人帥不狗求擴列!aph/黑藍/無頭/ES/lovelive/小圓/俺妹/k/銀魂/火影都有混,同好確定不來一發?滑稽

【佐鳴】挑逗*01 (微ooc,少年設定,大概長篇)

01.佐鳴向。ooc? 文風有病?

接受就接著看吧/OzL


不知是從什麽時候開始,佐助望向那個金發大笨蛋,心裏多了一點復雜的情感。

所以有鳴人的場合,他的視線會不禁定在那人身上。

看著鳴人一天天變強,佐助會有種心慌的感覺,那種感覺並不是嫉妒,而是保護欲在作祟。

那個被他喚作白痴吊車尾整日躲在他身後的笨蛋,現在居然也憑自己的力量獨擋一面了,這樣的心理激怒了那個叫宇智波佐助的人。

佐助暗暗攢拳頭,那種整天就知道傻笑的元氣滿滿的吊車尾,只要乖乖的站在我身後被我保護被我一人所看護就夠了,為什麽自己的心意那人什麽都不懂啊?

『餵……你怎麽啦,佐助?』一雙海藍色的圓溜溜大眼睛闖入視線,關切的問著自己。

從剛才開始鳴人就已經感覺不太對勁了,總覺得有一雙熾熱的視線在盯著自己,以為是別國的特務,警惕的轉過身一看,居然是盯著自己發呆的佐助。

『啊,沒什麽。』這樣的心理被誰發現都會令人厭惡的吧?畢竟兩人都是同伴,說不定以後,被那人知道了連同伴的名義也無法維持了。

不過幸好那個人沒什麽腦子,永遠都無法知道這個奇怪的秘密了……應付的回答完後轉身準備離開。

『餵!』身後的黃發大喊,『佐助,你是不是……』

聽到鳴人的問題後,佐助收起心思,佯裝高冷的問:『哼,是什麽?』

鳴人聲音越來越小,臉上浮起可疑的紅暈,表情也是明顯的不自然:『你是不是……喜歡我?』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