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律浪音

這裏夜宇人帥不狗求擴列!aph/黑藍/無頭/ES/lovelive/小圓/俺妹/k/銀魂/火影都有混,同好確定不來一發?滑稽

【佐鳴】挑逗*02(微ooc,少年設定,大概長篇)

02.

繁體字很難看懂抱歉QwQ

特別感謝能接著看的人【比心】

寫文真的是一件很羞恥的事!!

不說了放文!!

佐助的身子僵了下來,一下子被戳中了心中的秘密,不知道該如何回答。

只見鳴人轉身走到佐助面前,小臉上紅的幾乎滴血,但是眼睛還是巴巴地注視著佐助,期待著回答。

被鳴人直視的感覺使佐助想找個地縫鑽下去,雖然心裏嚎叫著答應他,但是無比傲嬌的性格還是吐不出一個字。

佐助沉默的低頭紅著臉,想著如何與黑夜融為一體逃避這尷尬的修羅場,自然也錯過了鳴人失落的表情。

於是鳴人自嘲的笑一笑,『當我什麽都沒說好了。』

佐助瞳孔瑟縮,一下子發作把鳴人按在樹上,不停的靠近,壓緊鳴人反抗的四肢,直到和鳴人鼻尖對著鼻尖。

鳴人惱羞成怒的大喊:『幹什麽啊,臭佐助?』佐助不做回應,朝鳴人的耳朵呼出一團熱氣。

佐助用低沉而又磁性的聲音說著:『是啊我喜歡你,白痴的吊車尾。』

鳴人一驚挑逗聲勢一下子弱化了許多,沒了剛才的銳氣,一想到原來這人和自己有著一樣的愛慕,頓時小小的驚喜油然而生。

佐助好似心裏話都說出來了,所以動作更加無所忌憚,手撐在鳴人頭左右,將頭放低,便吻上了期待已久的嘴唇。

『啊呃……』沉浸在欣喜中的鳴人還未來得及反應過來,便被上來的人強勢的吻地力氣喪失,佐助一松口鳴人就直直的踹著氣佐助看到后有點無奈,這笨蛋就不會用鼻子來呼吸嗎?

眼前的人被憋地臉紅紅的,接吻時拉下的唾液還垂在嘴角,不停的按著胸口喘氣。

哼,有點可愛。
黑色的眼眸裏翻騰起了更深的欲望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下章有肉哦,第一次寫肉請不要有太多的期待。【黃豆笑哭】

评论(3)

热度(6)